close

 

 

       最近這一兩週不知怎麼的!小白熊變得很抗拒奶嘴!雖說本來就沒很愛吃,只吃睡前!但最近連睡前都不吃了,硬給還會大哭給我看!平時很愛咬固齒器和玩具、玩偶.....但沒這麼愛啃手指!最近動不動就在啃手指,似乎口慾期變的很明顯!而且最近不知怎麼的變得特別黏人.....連要站起來都會看到他大哭的抱著我的腳!抱他抱的手都快扭到了!連上個廁所都哭給我看!

       這幾天的黑眼圈愈來愈重!晚上歡歡的不吃奶嘴、哄睡、拍拍、抱抱、放音樂....一切似乎很平常的睡眠儀式都不管用了啃手指的頻率變的超級高!,奇怪....育嬰留停前還不會這樣啊?看著小白熊不停的蠕動一下子趴一下子坐!一直打哈欠又怎麼都不肯睡 .....最後只好使出下下策-人肉奶嘴才得以安靜下來,但半夜還是會爬起來繼續哭(你不是一直都是一覺到天亮的乖寶寶嗎?)

      看他最近這樣一直很餓!但又吃不多!?但白熊爸回家倒是給我吃光光.......都開始懷疑是不是又到了快速生長期了?但這次的歡法實在是歡到.....歡到我都開始不禁懷疑是不是之前帶去台大醫院,太貴氣了?雖說本身是醫療背景出生,但無形的影響仍不可不信(想當初在醫院時也遇過@$*)白熊嬤說再不行就拿衣服去收一收看看好了....好吧!先給他洗洗艾草看看好了.....阿母真的好崩潰啊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分離焦慮 口慾期 啃手指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白熊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